1 2 3

我陪你,你陪我

2016年11月25日 0 意見
貓特別喜歡標記於大空間裡的小空間,像這裡,鋪在餐桌上的一方藍色毛巾,即深得貓之青睞,


MoonMoon貓小姐把自己安放於餐桌上的藍色小世界裡,說太好了,我這樣躺,那樣躺,都在裡面,都沒有掉出去噢~




有貓,Lightning貓先生,非常妒羨,立即跳上餐桌,霸佔藍色小空間,


他說換我了,這裡是我的!

他常常這樣,他總是這樣,這位霸道貓!



但是他說,我不是霸道,媽媽,我是來陪你~我陪你比別貓陪得好~



我陪你,你看書,我理毛,你還可以摸摸我,我還可以睡個覺,這多好啊~

是很好,我總是享受這樣我陪你,你陪我的時光,



在吃飯間,或是在別的房間。

坐在客廳沙發看書或看電視的時候,Lightning貓先生有時也會來相陪,


他靜靜躺著,在一張方方的椅面上,


他的大頭,大手和大腳,




如此適意,如此完美,總引逗我伸手摸他,或過去給他梳梳毛,


好舒服呀!他非常滿意。有時候他睡著了,我也倒在旁邊沙發美美睡一覺。


陪伴,真是一件美好的事。Lightning貓先生也會駕臨我們家爸爸的書房,陪他工作,也就是說,爸爸看書寫東西,他跑來跑去,跳上跳下一陣之後,睡覺,


他有時候睡在爸爸書桌旁邊地板上,有時候睡在書桌後邊的舊音箱上。音箱有點窄,他的一條腿滑下音箱了。但是沒關係,他就是喜歡這大空間裡的小空間,



他送爸爸很多貓毛,讓爸爸清不完。

有時候,他會起身換個地方睡,像這裡,櫃子上有本書標記出一個小空間,他就用他的一條腿去佔領,


給這本沈重的書再增加一點重量,


從白天,到晚上,Lightning貓先生總是不吝於惠賜他獨佔的陪伴,



你說,MoonMoon貓小姐呢?當然,她要的也是獨佔的陪伴!





這樣,這樣,這樣,喵喵喵!隨時隨地,我陪你,你陪我~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