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什麼東西那麼好看?

2016年11月18日 0 意見

Lightning貓先生定定坐在陽台木板踏階上,望著前面什麼,久久不動身姿,那滿懷的熱望從前胸脹到後背~~~

讓他這麼熱切凝望的,究竟是什麼?什麼東西那麼好看?




不會是這個吧?


很漂亮的一條毛毛蟲!

但好像不是。Lightning貓先生定睛凝望的好像不是毛毛蟲。當然也不是這類花草植物,


Lightning貓先生常在花草植物底下鑽來鑽去,但他好像不會定睛細看一朵花。

能讓Lightning貓先生心潮湧動不已的,當然只有她,


古靈精怪、刁鑽美麗的MoonMoon貓小姐!

今日是吹了什麼風?大概天氣太好,不冷又不熱,喜歡待在屋裡的小姐難得出來坐坐,在欄杆上享受風日。

這很奇怪嗎?她說,


難道這陽台專門只是Lightning大貓哥的嗎?他每天都來,還常常佔了這個曬得到太陽的好位置,不對的!我今天比他先來,先來先贏!我要一直佔住這裡!


MoonMoon貓小姐抬頭向天,宣示她的決心。

哼哼,心潮澎湃的Lightning貓先生轉頭說出腹黑語,先來先贏嗎?你就在那裡繼續待,待一整天也沒關係,哥哥我呢,就在這門邊等,等一整天也沒關係,我的時間都為你空出來!我就不相信你會在陽台待一整天,都不用通過我進屋子來吃東西和上廁所!


果然,大概十分鐘後,MoonMoon貓小姐就扭身擺頭,有點坐不住的樣子,


嗯,我覺得有點熱了,她說。


起來站站,她說。


看看外頭,她說。

摩一下頭,打個哈欠,



她說,我知道有壞貓在門邊堵我,我的運氣怎麼這麼不好,這世界有這麼多貓,偏偏我跟一隻好巨大的大壞貓住在一起。不管了,我要進屋裡去!誰怕誰!


來啊來啊你來啊,好巨大的大壞貓還守在門邊,他說,哥哥一直在這裡等你啊~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