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我不冷!

2016年12月2日 0 意見
Lightning貓先生是一位很固執的貓。很「筋」,台語這麼說。

不是啦,不是很筋很固執,是腦筋不大靈光!跟我一起睡臥於沙發上的MoonMoon貓小姐說。


媽媽,天氣冷,我們這樣睡得好舒服噢,真不懂Lightning大貓哥為什麼偏要去外面吹冷風?


什麼冷風?Lightning貓先生在外面陽台說,我不覺得有什麼冷風!


他跳上他心愛的臥榻瞭望台說,有些貓很弱,一點點涼就要睡被被,我不是那樣的!



我很強!他說,一點點涼算什麼!


哥哥啊,沒在怕的!他又說。


真是好樣的,Lightning哥!由他吧。雖然看著有些冷,但他堅持要去陽台睡,我們婦道人家,MoonMoon貓小姐和我,也只能笑笑依他。

其實,他這做派,我覺得很熟悉,像一個親愛的人,我爸。

想起從前,我爸也是這樣的,天涼了,他也不愛添衣,老說不冷,我不冷。

爸~起風了,該穿厚外套了,你看我們都穿這麼多!

他聽我們這麼說,就笑說高雄哪有那麼冷,我不冷!

好固執的一個老人,好像多穿件衣服有損威嚴似的,真氣人!

至少穿雙厚襪子吧,腳要保暖才好。

那年我第一次出國,跟同事去日本,給他買了厚襪子帶回來。

高雄穿不到的,我爸說。

不過他很高興女兒給他東西。一面高興,一面收下說穿不到的。

真的不冷嗎?還是男性就會這麼莫名其妙的固執堅持?


真的不冷,Lightning貓先生進屋轉轉說,不曉得你們在擔心什麼?看,還有陽光呢!看我去找陽光,去洗太陽澡~



能量充滿,一點都不冷!Lightning貓先生說。



那就好。我們Lightning貓先生應該不是傻貓。

希望吧,經常睡臥在床的MoonMoon貓小姐說,希望他不是傻貓,不過,我怎麼看都不覺得他聰明!像現在,明明可以睡床上的,他卻鑽到床底下去睡,唉~


貓傻沒法救,我可要睡了~



貓小姐每天都在被子上睡得好舒服......氣溫下降......然後有一天,發生了這樣的事:



該上床的時候,我就會上床,Lightning貓先生發表上床宣言!

他很適意的洗好腿,洗好肚子,說我要在這好美麗、好溫暖的花被被上睡覺了,



於是,他趴下來,蜷好身體,跟MoonMoon貓小姐一起呼呼大睡。

呼,掛心多日,這可放心了!


Lightning貓先生不傻,Lightning貓先生不冷,他跟MoonMoon貓小姐一起好睡過冬~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