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熱水器事件

2016年12月16日 0 意見
要找我?我常常在熱水器上,或者在走向熱水器的路上。MoonMoon貓小姐說。



確實,自從MoonMoon貓小姐來到我們家,發現後面角落臨窗的落地式桶狀電熱水器之後,她就熱愛去那熱水器上頭窩著。那裏是她的後花園,是她的桃花源。





MoonMoon貓小姐恍惚覺得她是睡在外邊的樹林裡,風光好,又安全,


啊啊~睡得好舒服啊~在這裡,外面的壞貓找不到我,裡面的壞貓又不大愛來吵我,真好啊~

在這裡,睡醒以後,發一會呆,想一下事情,好清淨,真好。MoonMoon貓小姐又說。



想好事情,來理一下毛,




理得好爽好過癮!理好毛,可以再從這熱水器高台,跳到更高的地方!



我覺得我是這個家的女王!

確實是女王。我們家爸爸怕她冬天待在那兒冷,還會給她送上墊子,



真夠體貼的!

MoonMoon貓女王在她的高台小樂園享受幸福時光,壞貓,也就是Lightning貓先生,有時候會走近看看,


有時候會踏上高台擠著坐坐,



然後步下高台說,那裏沒什麼意思,真不曉得為什麼有貓會那麼喜歡自閉在那裡!


不管怎麼說,我們貓女王幾乎每天都會去她的小王國坐坐,趴趴,躺躺,






享受陽光與清淨,並思考著國政!

所以,有一天,這用了好些年的高台熱水器壞了,不得不換的時候,我們思考的方向就是:盡可能要換一座一模一樣的高台熱水器,不能讓貓女王失去她的美好王國!

費了好大力氣尋找,終於,找到一座跟壞的那座差不多的,就決定是它了。貓女王滿意嗎?真令人提心吊膽啊!


她冷眼旁觀一陣,終於光臨視察了,


哼,她說,怎麼變得跟以前不一樣!我連看都懶得看!

一樣啊,我說,你看,一樣高,一樣大,只是,我承認道,這一座是銀色的,我們買不到從前那款烤漆成白色的,還有,這款頂部稍微有點圓圓凸起,不像以前那麼平。

對不起啊,女王,我們真是辦事不力。

有貓在冰箱上說話了:媽媽,你不要理她,她有小姐病!


是嗎?我還是要想想辦法。

終於,辦法想到一個,來試試。

我找來一張大張的水果月曆,把白色那面朝上,整張舖上銀色熱水器,像給它穿上裙衣,我又找來白色棉繩,將白色裙衣一圈箍牢,像繫上腰帶。這樣,改造過的熱水器比較像從前那座白色熱水器,就看女王怎麼說了。

等了半天,女王終於姍姍蒞臨,



她東嗅嗅,西看看,然後說,還可以,


哎喲媽媽,我就說嘛,銀色的怎麼行,要白色的才好!








附記:

本篇開頭兩張照片是MoonMoon貓小姐的大哥哥函谿拍的,拍出了她冰雪聰明的心性,應該是她的代表照!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