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叢林裡的小獅子

2016年12月30日 0 意見
媽呀,你看,像不像叢林裡的小獅子?

兒子這麼說著,傳來一兩年前他拍的一組照片:


叢林,是我家陽台的蕪雜植物聚落,小獅子,是我家Lightning貓先生。





倒真有些像呢!我大大讚賞。貓科動物的俊與帥,真拍出來了。還有,我期望常愛遊逛陽台的Lightning貓先生對陽台會有的感覺也拍出來了,就是這樣的:一座叢林,可走,可歇,可以打獵!

停,正小心翼翼踏過濕濕草葉往前走的Lightning貓先生駐足,屏息,凝神看,


這位先生怎麼這麼英俊啊!怪不得我一天要摟他親他好幾回!

不過你可不要被這俊臉大個子騙了,他其實是位殺手。我看見過他在陽台撲捉到漂亮的五色鳥,我一叫,他分神鬆了爪子,才讓五色鳥忙忙飛逃走了。

他還抓到過一隻很大的白頭翁,銜在嘴裡帶進屋。他是要找個妥當的地方好好玩玩白頭翁再下殺手。我不想打擊他的獵捕天性,但也不想看到白頭翁死在他爪下。幸好他鬆爪要玩的時候,白頭翁噗簌噗簌飛到一張竹椅下,我便找到機會加入獵捕遊戲,火速去廚房取來最大的大海碗,罩住白頭翁,再找來一張硬紙,慢慢塞到碗底下,讓白頭翁落腳在紙上。然後我一手拿穩紙,一手緊扣碗,把白頭翁帶到陽台,揭開碗,他立即逃出生天。


陽台外的鳥兒們,要當心啊,這裡這位貓先生不好惹的,真的是頭小獅子,


別引他看見!


不過萬幸,獅子愛睡覺,會犯睏,


這會兒,他其實不大有精神了,


不過,總是還有不過,他想睡覺了,你也不能掉以輕心,他隨時會睜開巨眼,展開行動,


他是貓噢,他是叢林裡的小獅子!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