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賣音響的貓老闆

2017年1月6日 0 意見
在西門町的洛陽街上,有位賣音響的貓老闆,咪咪先生。


咪咪先生開的音響店是專賣二手老音響的店,喜歡真空管、前級、後級這類老東西的發燒樂迷,才知道這家店。



店裡面,盆栽、菜乾、鍋子等雜物與各式音響老件擠在一塊兒,不知道的人,猛一看,還真不知道這家店是做什麼的。

咪咪先生說,不知道的人,就讓他不知道好了,會知道的人,就自然會知道。看,你們不是來了嗎?你們隨便看,小心不要踩到我的尾巴,門口那邊比較寬,我去那邊坐坐。



這麼說著,咪咪先生乾脆走到門外去坐,


我這也是在工作,他說,有些人走過看見我,想要摸我,我就會帶他們進來,我會說請進請進~請坐請坐~


對了,你們要喝茶嗎?自己倒,別客氣。坐在我旁邊的位子聽音樂最棒了,現在放音樂的喇叭是美國貨,聲音很好吧?這張桌子周圍,常常坐著好多客人,喝茶,聽音樂,講音響,大家想來就來,想走就走,很開心的,也不一定要買,就聽啊,看啊,說啊,不管是做生意的,做官的,教書的,念書的,在這張桌子旁邊,種種事情都放下,就只是關心聲音的事:什麼音響的聲音怎麼樣,什麼音樂適合怎麼聽......說不完!聽完貝多芬聽鳳飛飛,聽完鳳飛飛聽莫札特......聽不完!沒有人嫌這裡亂的,有人還說在這張桌子旁邊聽的音樂是最棒的,不用去音樂廳聽音樂!那當然,這裡有我引導嘛。


什麼?你們東張西望看什麼?看這個紙箱嗎?


我們店裡的貨很多,常常進進出出的,連我有時候都會搞不清楚紙箱裡裝了什麼......


是白菜蘿蔔,還是音響器材呢?我看看......


原來是空箱子,我下午進去睡個午覺倒是不錯!什麼?你們又在看什麼?


蠻不錯的真空管!很重噢!讓我店裡的助理用它放音樂讓你們聽聽看。你們這樣圍過來看,倒提醒我了~


請讓一下,我要吃幾口餅乾,


招呼人客很耗力氣的,我要補充一下體力......我吃我的,你們聽你們的......


啊啊我吃飽了,你們也選定買好要走啦?好的好的,不送不送。你們一定不會後悔的,我們店裡的東西,大家都說好。你們回去以後,把音響裝起來一聽,就知道我沒有騙人。


要常常來,常常聯絡噢,下次來,我跟你們比較熟了,說不定會坐在你們身上,陪你們聽音樂。開心吧?掰掰~









附記:

近日與先生陪同友人去西門町選購老音響器材,因此認識了貓老闆咪咪先生,蒙咪咪先生熱情招待,十分感謝!

店裡的人老闆說他撿到咪咪先生時,咪咪先生還一咪咪小,也不會自己吃東西,他問了人以後,學著用針管餵食流質食物,竟成功把小咪咪養成大咪咪,不知從哪天開始,咪咪先生自行晉升為貓老闆,每天店裡店外管很多......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