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哈囉,我在這裡,別想抓我!

2017年1月13日 0 意見
哈囉,我在這裡,


MoonMoon貓小姐在後窗窗沿上說,我在這裡,你們可以好好看我,


可以好好跟我說說話,



還可以好好拍拍我,摸摸我,


摸我哪裡都可以,就是不可以抓我,不可以給我點眼藥!


誰要抓我點眼藥,我可不依的!跟我那麼好的媽媽要給我點眼藥,也不行的!


誰妄想給我點眼藥,我就會抓他,咬他,讓他需要給自己的傷口擦藥!我是說真的!


哼,我看你們好像不懷好意,走來幹嘛?要給我點眼藥嗎?我不會讓你們得逞的!

無比警覺的MoonMoon貓小姐望著我們一會,不等敵人走近,一溜煙就飛跑遠了。唉,算了,她這左眼容易流淚水的害眼老毛病,若點點眼藥水會好很多,只是給她點眼藥,就像要在太歲頭上動土,幾乎完全不可能。有時我會趁她在睡覺,拿著眼藥水悄悄走過去,猛一下撐開她病眼的眼皮,胡亂把藥水點進去。不過她一掙扎,大半的藥水都沒點進去,讓我白忙一場,十分挫折。

有一次我家大哥哥幫我用大毛巾一把蓋住她的身體,然後抓住她,不讓她跑,我趕緊給她點眼藥水,她害怕極了,把頭甩來甩去,又踢又叫啊~啊~不要拿那個尖尖的東西來戳我的眼睛!啊~啊~啊~※§¥⊕!▽☆×~。最終也還是沒點進多少藥水。

大哥哥看了十分不忍,說算了吧,她那麼害怕,別給她勉強點藥水,想別的辦法吧。

後來我買了可以摻混在餅乾裡吃的治眼消淚藥粉,她不喜歡那藥粉的味道,所以我總是在餅乾上灑了一點藥粉後,又灑上更多她喜歡的一種消化粉,這樣她多少會吃進一些藥粉吧?希望!

我也沒放棄眼藥水。我的一種阿Q式辦法是把眼藥水滴在我右手掌大拇指下面的那塊掌肌上,然後趁她不注意,或是在睡覺,偷偷走過去,左手抓住她的頭臉,右手掌肌抹過她的病眼眼縫,她當然還是會掙扎,但她對我的手掌沒那麼害怕,只一邊罵著媽媽討厭,一邊掙扎著跑開。如此這般,雙方都覺得好像完成了點眼藥水大事。


什麼?媽媽,你又要來偷襲我啦?MoonMoon貓小姐在躺椅上坐起,瞪視著我說,你別過來,你過來,我就要跑嘍!






附記:

本篇MoonMoon貓小姐的玉照,都是由她大哥哥拍的。很漂亮吧?我總是說她的眼睛要是沒問題,該多漂亮啊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