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花好貓圓

2017年1月27日 0 意見
我常坐在電腦前面,家裡二貓常睡臥在我旁邊,像這樣:


這位是Lightning貓先生,他或趴臥在電腦旁邊,或縮著手手,頂著屁股,扭著脖子,睡到電腦後面,




但新盒子上桌了,他立刻佔領新盒子,



睡得好舒心啊~




MoonMoon貓小姐呢?她說,我喜歡睡高一點,我做的事都比較特別一點!


那是!睡在兩個亂疊的盒子上,MoonMoon貓小姐覺得她與眾不同,高貓一等!


睡著,睡著,曾經是書桌,現在變成貓桌的這張桌子,經常變換樣貌,更改紙箱等配備。有一天,我隨意把一張墊子放上一紙盒,想不到那竟成為貓氣最高之地,二貓為了搶占,還不時要大打出手動干戈。

動過刀兵,經過協商後,會出現這樣的畫面:


兩朵貓咪並蒂蓮,好好香香的睡著~

有時貓哥枕著貓妹睡,



有時貓妹枕著貓哥睡,



真真花好貓圓,鐵石心腸的人看了也不由會笑吧?


或許,你也聽到了他們開心的呼嚕聲?貓妹的呼嚕聲比較輕微文靜,


貓哥的呼嚕聲是隆隆大響,


貓哥還不時會抖動鬍鬚,嗚嚕嗚嚕的說夢話,


在夢境中相當活躍的樣子!

花好貓圓,歲月不驚。在這兒,與貓哥貓妹一起祝新春,賀新年:

雞年大發,平安健康!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