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好萌啊!

2017年5月25日 0 意見
家裡買了新的電器,紙箱都不能丟掉,紙箱不論大小,都有愛用者惠顧,


或者鑽進去,窩進去,或者跳上去,躺下來。紙箱妙用無窮,絕對不能丟,直到它實在太髒、太破,才一咬牙丟出去。

什麼?紙箱要丟出去?Lightning貓先生一聽很不滿。


媽媽,你不要亂來!


好東西要愛惜!不可以隨便丟!


你看我,看我多愛惜這個高高大大的好紙箱啊!



Lightning貓先生在新烤箱的紙箱上扭來扭去,伸展腿腳、脖頸、肚皮,快活無比。


他深情款款的望著我說,媽媽,你看我好舒服,好開心是不是呀?你快來摸摸我,捏捏我,拍拍我~

好的,好的,我把大紙箱連同Lightning貓先生拉近來,捱靠茶几和我不時躺臥的長沙發,摸摸他,捏捏他,拍拍他,還握握他活靈活現的粗尾巴。




Lightning貓先生的尾巴一下一下舉起、放下,輕輕拍打著我的手掌。

這是我們兩個都好享受的時光,他躺在大紙箱上,我躺在長沙發上,他一下一下用尾巴輕輕拍著我。然後他睡著了,我看看書,跟著也睡著了。每天,生活裡有這樣一段時光,我會放下來自別處的煩憂、不快,醒來時覺得充飽了電。

有時候,Lightning貓先生先跳上大紙箱,在上面洗頭洗臉理好毛,


就會啊~啊~的叫我過去陪他。當然我總是儘快放下手邊的事,趕赴這位英俊貓先生的約會。


我們這家常便飯般的,白天或晚上的約會想不到很吸睛,還讓人羨慕!

其實應該說,吸睛的是Lightning貓先生,讓人羨慕的是Lightning貓先生找我約會。


嗯嗯對啊,Lightning貓先生說,最近常跟我們大哥哥來的,講話輕聲輕氣的大姊姊一直很崇拜的看著我,大概她沒有看過像我這麼帥的男生,就一直說好萌啊,好萌啊~好可愛啊,好可愛~Lightning跟媽媽好好噢~


嗯嗯那是當然的,Lightning貓先生說,大姊姊,你們可以繼續讚美我,好萌好萌講一百遍,那也許我會讓你們摸幾下。


但如果想要我找你們約會,或在你們面前翻肚肚,或很放心的把屁股對著你們,那你們就要多加把勁,多費點功夫,我是說,你們要跟媽媽一樣,每天餵我很多次,讓我吃飽飽,還要每天幫我清貓砂,清很乾淨,我吐的時候,吐在地上、床上、沙發上,都要幫我擦乾淨,而且半句話都不囉嗦,那樣我就會知道你們愛我,那樣我就會愛你們!


現在我要繼續跟媽媽約會了,媽媽,來,剛剛你沒有拍到我的腿腿,來拍拍~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