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春天來洗臉

2017年5月4日 0 意見
春天風日好,Lightning貓先生不放過好風日,一早就至陽台,好半天不進來,不知在忙些什麼。去看看他!


原來,他在洗他的俊俏貓臉。手手先舔濕了,然後細細的抹臉,




上上下下,抹了一回又一回。

鏡頭拉近些看。Lightning,你洗臉好認真呀!


那當然!Lightning貓先生抬眼說,我跟有些早上起來,頭也不梳,臉也不洗,就糊著眼睛呆坐或瞎忙的人不一樣,


你看,我洗完一邊臉了,現在洗另一邊,


頭也要好好的刷洗,


我跟好多懶人是不一樣的!

是是是,你真令人佩服,不是有人說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嗎?你讓我想起那兩句話來,而且非常的慚愧呀!

Lightning貓先生說媽媽,我沒有點名說你,但你自己願意反省的話,很好!好,我洗好洗乾淨了,你看!


什麼?你說我怎麼躺下了?


那還用說嗎?你看我洗得那麼乾淨,那麼清爽,所以,我要睡早覺了!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