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花好看

2017年7月20日 0 意見
這是前一陣子的事情,聽Lightning貓先生說說:

一陣子不見的大哥哥又回來了,他一放下行李箱,到處追著我和小Moon,又到處看看家裡,然後說:我們家怎麼這麼花啊?房間裡本來有百葉簾,還又掛上花布,視覺好亂!


媽媽說百葉簾擋不住西曬的大太陽,加一塊花布,屋裡的光線就柔和了。

大哥哥進門後才一下下,就倒地撒嬌沒個樣子的小Moon,說她對花不花沒意見,只要有人摸她就好。我跟小Moon不一樣,我都站在媽媽那一邊,我覺得媽媽對,媽媽什麼都有道理!

媽媽說花好看,外面的花,家裡的花,什麼花都好看:





媽媽說大的花,小的花,什麼花都好看:




媽媽說花在枝子上好看,花落下來也好看:




媽媽說花布雖然不一定都好看,但是她覺得好看的,大概就不會很難看,像這塊大菊花布,好看吧?喜氣又不俗氣吧?


媽媽,雖然我對花沒有太特別的感覺,但是我支持你!你說花好看,就是花好看!我也來認真看看!



大哥哥哈哈笑說好,好,Lightning投票了。他又問媽媽幹嘛在他的行李箱上也鋪塊花布。因為,媽媽說,家裡兩隻貓都喜歡抓箱子,睡箱子,鋪塊布就不怕他們抓壞箱子,又可以讓他們睡得舒服。

換我哈哈笑說好,好,媽媽太了解我和小Moon妹了~




你看,你看,媽媽得意的說,Lightning像不像睡在花草地上?多美啊!

大哥哥說天哪,花天花地的!不過Lightning是很可愛!

我當然可愛,大哥哥,你再來看,來看我和小Moon,我們一起睡在花天花地裡~






大哥哥說天哪好花什麼的,但我已經沒力氣教導他了,我睡~著~了~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