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秋睏

2017年10月26日 0 意見
小Moon,你有沒有覺得怪怪的?Lightning貓先生坐在後窗邊沿問。


嗯,怎麼樣?你說什麼怪怪的?MoonMoon貓小姐趴臥在另一扇後窗邊沿接腔。




就是,Lightning貓先生說,就是太陽變得不那麼火熱,怎麼我坐在不那麼火熱的太陽光裡,稍微一下子,頭就變得重重的,


眼睛也變得重重的,一直要閉起來,


你不覺得很奇怪嗎?


嗯,很奇怪,怎麼我也是?MoonMoon貓小姐說,我簡直就要睡著了......


嗯嗯,我幾乎就是睡著了......


嗯嗯嗯,怎麼我真的睡著了......


小Moon,小Moon,你真的睡著啦?你那麼快就輸給怪怪的,不那麼火熱的太陽光啦?Lightning貓先生努力的坐著不輸給初秋的太陽光。


這種了不起的堅毅精神喚醒了MoonMoon貓小姐,她抬頭起身說,我才沒有輸,我要去走走~


於是,她幾下起落,一走走到後窗角落的熱水器上,坐下,趴下,


啊~她說,我稍稍瞇一下,我沒有睡著~

好,我們一起努力,Lightning貓先生說,不要輸給怪怪的太陽光......


你想,堅苦卓絕的這兩位,在初秋的太陽光下,打得贏這場辛苦的戰役嗎?


不怎麼樂觀是吧?

以上是秋天某日的貓事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