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得意消停

2017年11月2日 0 意見
屋子漏水,戶外戶內的大整修工程逐步展開,家裡越來越亂,有些東西要移,有些東西要扔,千頭萬緒,令人焦慮。但是家裡二貓,仍然過著他們輕鬆無事的貓日子。


這一位,Lightning貓先生,睡在他心愛的水果盒蓋子裡,消停得意,看了叫人妒嫉,我忍不住摸摸他蓬起來的肚腹說你真好啊,你這個大毛果,光睡覺就可以過日子~



嗯嗯,呼嚕呼嚕,Lightning貓先生用腹語說,你也來睡嘛~

好,那你借我靠靠。說著我把臉貼上他熱呼呼的肚腹,感受那起伏的韻律。啊,溫暖適意,我心裡的妒嫉也消融了。


嗯嗯,呼嚕呼嚕,Lightning貓先生繼續說著腹語,只要有個好盒子,就不要想太多有的沒的,躺進去享受就對了,呼嚕呼嚕~

Lightning貓先生是真喜歡這個水果盒蓋,要是我把盒蓋移個地方放,他也光臨躺下,不減歡喜,



他說放高高也很好,躺起來也舒服,陶醉~


而且別貓都沒有這麼好的盒子,哈哈真高興!


別貓,MoonMoon貓小姐,看在眼裡,也十分嫉妒,她故意跳到高處,背對不看得意洋洋的Lightning貓先生,


她說了不起嗎?沒什麼好了不起的!我也有好多好盒子,爸爸書房有好多,都是他特別帶回來給我的,那才好呢!

過不久,MoonMoon貓小姐就光臨爸爸樓下書房了,


看!她說,這箱子裡有書,爸爸讓我在上面踩踩,磨爪子。


看!她說,這裡有三層紙盒高高疊在一起,好贊!



稍微坐一下,或是躺下來打滾、摩背,都好贊!爸爸,你可以再多放幾個紙盒,疊得更高,我會更喜歡~

啊啊,家裡越來越亂,就讓二貓在這亂中代我們過得意消停好日子吧~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