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漂亮!

2018年4月19日 0 意見
MoonMoon真漂亮啊!


MoonMoon怎麼這麼漂亮啊!


聽我大聲讚美,好好坐著,有些犯睏的MoonMoon貓小姐睜眼說嗯嗯,我本來就漂亮~



然後,我們兩個都感覺到從上方某處投射過來的不滿視線,是書架上一位密切注意我們的先生投射過來的,


這位先生,Lightning貓先生,眼神裡有話:MoonMoon漂亮?哪裡漂亮了?媽媽,你眼睛有問題,我才漂亮!

他跳下書架,憤憤坐到電腦後邊看窗外風景。

真的呀,我說,我們Lightning才真是漂亮,光看這毛毛手、毛毛腳就漂亮呆了!


Lightning貓先生聽了很滿意,過一會他跳上床,頭靠抱枕,縮著手手,翻過來,翻過去,表演他最拿手的翻肚皮絕技給我看,


這套絕技只在他心情很好的時候才會拿出來,我趕緊湊過去親親他,


又大聲讚美說哇,你好有才華呀,好會翻肚肚呀!

Lightning貓先生非常得意,舔手洗頭說就是呀,我就是呀!


我配合Lightning貓先生,協力演出的這套家庭喜劇,在沒養貓的人看來,大概很滑稽。MoonMoon貓小姐呢,她這時候跳到床邊的轉椅上,就近觀看我和Lightning貓先生的這齣滑稽戲,


然後說話了:有的貓啊,實在是很幼稚,長不大一樣,他就是要人家哄他,受不了!


MoonMoon貓小姐說的當然沒有錯。不過她是位包容力很強的女性,過後稍晚,Lightning貓先生跳上轉椅,擠到她身邊睡時,


她二話不說,挪出一個位置,好好的讓他貼著靠著一起睡,



誰看了都只能說,這兩位,真是漂亮啊~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