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春夏之間

2018年5月10日 0 意見
天氣好像是熱了,該不該收好冬被呢?不過老話是說端午沒過就「莫把寒衣收」。

關於這件事,Lightning貓先生很有看法,他說不要收,棉被不要收,我和小Moon有時候還會要睡棉被!

那倒是真的。下一場雨,再來一陣風,稍有點涼意,就可能看見這種景象:





要是不理會這麼明白的貓意,擅自收被入櫃,會引起貓怨的。


然而天氣稍稍涼兩天,又可能一下轉熱,不讓我收棉被的Lightning貓先生就跳下床,改睡在沙發上,



或桌子上,



他說睡覺本來就是要看情形來決定睡哪裡,哪有那麼呆,一定要睡在床上的!


他說的蠻有道理,生活,該有些彈性,有些隨意~~像他這般,有時候在書桌上抱頭苦睡,或伸長身子酣睡,



有時候在地上閒坐,坐著坐著就咕咚趴下,準備就地入睡,



確實是隨遇而安,很好、很自在的生活態度!

反正,Lightning貓先生說,不一定要睡床啦,像我這樣睡,不是很好嗎?



一個好美好棒的紙袋,兜著我的身體,睡起來跟床一樣好!


不過媽媽,棉被還不要收喲,有時候我們還要睡~~~


好吧。春夏之間,天氣滿熱了,但我遵從貓的指示,不收冬被,不冷不熱的過日子~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