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愛的凝視

2018年5月24日 0 意見
前一陣子我們家大哥哥返家,雖然是許久不見,MoonMoon貓小姐卻完全不覺得陌生,好像昨天才跟他混過似的,立即跑到他身邊,倒地,翹屁股,撒嬌不已。接著MoonMoon貓小姐又施展她獨門的移動式撒嬌法,不斷在大哥哥前方兩步處,倒地,翹屁股,扭身往前,引導他跟著走,再倒地,翹屁股,扭身往前......簡直是熱情如火大歡迎!

此後皆如此。她可能一直扭到窗底下,坐起看看大哥哥有沒有跟過去,



來呀,她說。


趕快來呀,她說。


快來摸摸我呀!


她倒下說,你不要一直對我拍照,專心拍拍我屁股嘛~

大哥哥很辛苦,一面跟著MoonMoon貓小姐走來走去,給她拍屁股,一面騰出一手給她拍照。

然後大哥哥說Lightning呢?我都很少看到Lightning,也沒有摸到他~

MoonMoon貓小姐一聽這話就豎起耳朵不悅了,


管他幹什麼!她說,他在冰箱後面啦!他想躲起來不讓你摸,你就不要理他,注意我就好了!


可是大哥哥發現了,Lightning貓先生悄悄從冰箱後面溜出來,跑到陽台去了,




Lightning貓先生一路感覺到大哥哥熱情的凝視,就鑽過刺扎扎的武竹叢,躲到牆邊一隅,趴下來說啊啊好累啊,別來煩我,我想要一貓靜靜休息~



大哥哥說好嘛,你休息嘛,我不吵你,我只是想好好看看你,輕輕摸你一下,


再給你拍幾張照,因為你好可愛又好帥啊~

嗯嗯這樣嗎?Lightning貓先生覺得大哥哥的話倒是蠻中聽的,


他說嗯嗯,只要你不吵我太久,摸我一下下,再給我拍幾張照,也沒什麼關係~


那我可要睡了~


他就自顧自的睡了,在愛的凝視下。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