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此時此地

2018年5月17日 0 意見
天氣蠻好的,MoonMoon,你老坐在這裡,不去外面陽台走走坐坐吹吹風嗎?

我這樣問MoonMoon貓小姐。可是她說不用了,我在這裡就好。


這裡很好,位置高高的,又可以看媽媽在底下打電腦。她又說。



好吧,我說,可是你看哥哥,他一直睡在陽台,好舒服的樣子,你真的不想去嗎?

哼,MoonMoon貓小姐望了一眼窗外,


不以為意的說,他睡他的,我在這裡就好~

這樣啊~可是可是,你看哥哥~


哥哥,就是Lightning貓先生,他正睡在陽台的木頭架上,披覆著一層一層的綠意,看起來十分寫意舒心,我忍不住走近去看他,


摸摸他那厚重的身軀。他就扭轉身體撒嬌說媽媽,你看我,你看我呀,



我在這裡睡覺,這裡亮亮的,但是涼涼的,真好呀,有的貓很笨,不懂得找好地方睡覺。媽媽,你再看看我,摸摸我嘛~


好的,當然好!


跟Lightning貓先生說了半天話以後,我又進屋去用電腦寫幾個字,MoonMoon貓小姐還趴坐在剛才的位置沒動,


不過看我過來,她就動了,她翹著屁股這樣扭,


又反轉身,這樣扭,


她說了,有些貓什麼都不懂,我呀,我就是愛跟媽媽在一起,媽媽,我好可愛是不是呀?快來摸摸我,拍拍我~


好的好的!

此時此地,貓貓們的此時此地,就是最好的此時此地~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