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良夜很長

2018年6月21日 0 意見

有些事情是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發生的。例如,晚上我們睡熟的時候,貓貓們在忙什麼,可真沒法知道,我只能在第二天早上睡醒後,由他們完全想不到要去遮蓋的痕跡推想:原來,你們昨天晚上做了這些事啊~




鋪在浴室門口的毛巾移位了,有時移位到房間裡,皺巴巴的毛巾附近有顆網球,這是告訴我昨天半夜,足球高手Lightning貓先生又從床底或什麼地方挖出他心愛的網球,撲球,盤球,抓球,咬球,玩了好一陣。

這算是好的,毛巾移回浴室門口不費什麼事。有時候,早起看見客廳的小花瓶被掃到地上,檯燈被打翻,沙發罩布被扯得一團亂,而地板上有隻死蟑螂,那就表示昨晚這裡發生了一場混戰,戰果給我看過以後,當然得由我來收拾!





不過良夜很長,我家二貓倒也不是一整夜都四處飛竄,


累了,他們也會坐下或趴下歇歇,




歇歇,同時也不忘偵查各處動靜,


哼,小Moon在幹什麼呢?Lightning貓先生瞪大眼睛想~


嗯,Lightning大貓哥在做什麼呢?MoonMoon貓小姐也留神著~


或許,過一會,他們就有了新決定,新動向,




兩貓睡在一起,就不用互相監視了!真是好聰明的決定。而且,別處有什麼動靜,隨時可以一起出動!


緊急的話,直接跳下來,落在睡底下人的肚子上。底下的人,自求多福吧~

良夜很長,有些事情是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發生的......



這些事情都發生在一片黑暗中。這裡,夜視能力跟大家一樣差,同貓完全不能比的我,放了些開著夜燈拍的照片,以供玩味、設想...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