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在那常人不知道的空間

2018年6月7日 0 意見
Lightning呢?Lightning怎麼又找不到了?

我們家大哥哥又大驚小怪滿屋子找貓。

應該不會怎樣啦,他就是靜靜躲在哪裡,不想理人!我說。

果然是這樣,大哥哥終於找到他了~



要說躲,也不能算是。他就只是不聲不響睡在桌腳、椅腳之間,渾然融入那個小小空間裡,


急著找他的人,視線滿屋子亂掃,或許也掃過那個小空間,掃過他的身體,但急切之中,很可能沒有正確解讀出光影中的那團黑黑白白是頭壯壯大貓。


終於找到你啦!大哥哥好高興的過去摸摸Lightning貓先生~


Lightning貓先生打個哈欠說有什麼好找的,我一直在這裡啊~


我沒有躲高高,一直就在地板上,大哥哥,你好笨噢~


大哥哥說嗯嗯,找到你就好了,那你繼續睡,這裡看起來好適合你睡噢~


桌腳的橫槓把桌下的空間對角等分為四,Lightning貓先生好好佔了其中之一,他把頭擱在橫槓上,身體手腳自然流動,滿放,看起來好不寫意。在自然光裡,他大大的綠眼睛迷人極了!記得小說「飄」裡的女主角郝思嘉有對迷人的綠眼睛,要是想像不出綠眼睛是什麼樣子,看看Lightning貓先生就明白了。


但是粉絲圍看太久,Lightning貓先生不耐煩了,


他不悅抬頭說你們好煩貓,看夠了沒?啊啊我走我走!


他起身離開桌下美好的空間,



鑽入旁邊一把竹椅下,隨即又鑽出竹椅,去尋找下一個美好、安靜,我們常人不知道的空間...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