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天女散毛

2018年6月28日 0 意見
入夏,MoonMoon貓小姐又變成扁扁瘦瘦娉婷一隻,因為,她的一身毛於春夏之間的掉毛季大概掉了一半。


在好像剛過去不久的冬春時節,她是這樣子的:




毛頭比較蓬,比較厚,看來圓鼓鼓、胖嘟嘟的。

她現在變得瘦伶伶的不要緊,貓只要健康就好,


MoonMoon貓小姐說漂亮就好,什麼瘦不瘦、胖不胖的!

說的是!我們一般人要是有MoonMoon貓小姐一半的自信就好了。

我比較覺得麻煩的是不愛讓我刷毛的MoonMoon貓小姐自己處理掉毛問題,也就是自顧自的滿屋飛跳,滿屋散毛,天女散花似的到處散下她細柔的軟毛像這樣,



我也只能在看不過去的時候稍稍打掃收拾一下。

我算是神經大條的人,一般都能在毛天毛地的家裡安居度日,視毛如無物,而且看到MoonMoon貓小姐和Lightning貓先生到處飛跳或追跑,知道那表示他們很健康,很開心,我就覺得安慰,且與他們一同開心。

是啊,MoonMoon貓小姐在櫃子上面說貓毛有什麼不好?人類太大驚小怪了!





毛,就是毛嘛,就是我們的衣服嘛,冬天我們會多穿一點,夏天我們會少穿一點,這有什麼好說的!啊天氣有點熱,那我再去別的地方跑一跑,散點毛~

說跑就跑,MoonMoon貓小姐先跳到矮櫃上歇歇,



再到電視機前面坐坐,



這裡那裏的散下許多毛。啊,衣服變薄了真的比較舒服!她說。

有位大個子先生,Lightning貓先生,說話了,


他說笨蛋!你怎麼不學學我啊?我都讓媽媽幫我梳毛按摩脫衣服,那樣才叫舒服!你都不懂得享受!


所以說貓聰不聰明,都是天生的,學不來的!沒辦法,我就是這麼聰明啊~


天氣好熱,接下來這兩位先生小姐的散毛脫衣動態,我就休息不轉播了~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