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夏天就是要這樣

2018年7月12日 0 意見
聽說人類在天很熱的時候會想泡在水裡,或者看看水也會覺得比較涼快,Lightning貓先生說,


真奇怪!我們貓不是這樣的,


我來告訴你我們貓會怎樣:

很簡單,最重要的就是找個最涼快的地方睡覺。我家夏天最涼快的地方是吃飯間,


所以我常常跳上吃飯桌睡覺,像這樣,放開來睡就是了,讓肚子朝著風送過來的方向睡就是了,



我睡哪裡,我家的人都沒有意見,就算有意見,我也不理會的。

他們倒是好像很高興看我睡得舒服,媽媽還說想跟我一起睡呢。


總之自己的事,自己知道,不用理別人。像我最喜歡的陽台,夏天我也會去,


我多半是在太陽光不強的傍晚時候去,


看見沒?那時候我坐在枝枝葉葉中間,聞聞葉子的味道,吹吹有一下,沒一下,但總是會慢慢飄過來的風,也想一下事情,很舒服的~


吹過風,事情也想好了,我就起身磨磨爪子,


往屋裡走,


喝喝清涼的好水,


再找個最最舒服的地方睡個好覺,像這樣,


靜靜的,不要動,


要動也只是稍稍翻翻身,讓肚子露出來吹風,


這樣就好了~夏天就是要這樣~~~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