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黃貓咪的夏天

2018年7月19日 0 意見
夏天的陽光好毒!走在兒子工作室的巷弄裡,我張望著附近牆角、人家大花盆背後,還有停著的汽車底下,想看看有沒有黃咪女士的蹤影。

黃咪女士是這一帶的首席美女,她長得特別圓,特別大,她又特別會撒嬌,特別愛講話......因此特別招人喜愛。住這兒的許多人看見黃咪女士扭來扭去繞著喵喵叫就沒輒,只得馬上掏錢去買雞肉、魚肉罐罐餵她。有時她只吃一半就不吃了,喵喵叫說我其實不是很餓啦,我只是想看看你,跟你說說話啦。


然後她就在你身邊繞來繞去,聊個不停。


大家好像都不會怪罪黃咪女士招惹人買了罐頭給她,她又不吃完。不怪她,不只是因為反正會有別貓過來吃完,更是,主要是,黃咪女士為了看你,會不辭路遠或跳下牆頭趕過來,如此熱切,如此開心,你當然要回應她的熱情,還小心眼計較什麼!

不過,這個春天看見的黃咪女士有些不一樣了,不曉得是不是經過寒冷一冬,身體有點狀況?



她好像比較沒精神,話也少了。身上倒是還有肉,



毛頭也黃燦燦的。黃咪女士,在街頭生活的黃咪女士,你還好嗎?

夏天到了, 街頭巷尾,總沒看見黃咪女士的身影。是我們出沒的時間不一樣?還是她有了別的去處?喜歡她的人很多,餵她吃飯的人也有好幾撥,或許這些人裡面,有人不忍看她在酷暑中辛苦,把她收編入家門了?

希望是這樣。


夏天的太陽,夏天的風,還繼續著。或許你還記得我曾經提到過的一位叫E. T.的黃貓先生?這個夏天,他過得怎麼樣?

E. T.是一家貓狗寵物店的店貓,他的日子是王子級的,應該蠻好沒問題吧?去看看~


E. T.正睡在樓上的頂級睡窩裡,看我走近就跳出來走開。我立刻止步,因為看見他的睡窩上掛著牌子,牌子上寫:勿摸我,我會咬人。

哎呀這世界有很多像我這樣討厭的怪人,都擅自走進E. T.的領域去看他,有的還情不自禁伸手摸他!王子豈是隨便誰都可以摸的!


對不起,尊貴的王子,我不走過去,就遠遠看看你好嗎?



E. T.王子說讓你看看可以,好,你看過了,退下!

遵命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