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貓生得意

2018年9月27日 0 意見

大白天的,Lightning貓先生照例在睡午覺。他很能幹,自己給自己開了個獨享小房間,在我的電腦後面。他經常睡那裡。這天又是在那小房間酣睡好半天,忽然,


他抬頭,睜眼,豎耳,顯擺出一張狐狸臉,然後一抖擻,坐了起來。必是有重大事情發生了。



什麼東西窸窸沙沙響?喲,好可愛噢!他說。




各位,看到那可愛的東西了嗎?Lightning貓先生欣賞不已的可不是宮澤里惠,是一隻在書脊上往上一直爬一直爬的小黑蟲。Lightning貓先生目不轉睛,著迷的看著那妙不可言的小黑蟲,忍不住伸手去抓,


可是沒抓著,小黑蟲不見了!哪裡?哪裡去了?


Lightning貓先生低頭搜尋。我也跟著他搜尋。這麼著,我忽然發現這個塞了各種雜七雜八物件的小空間,色彩繽紛,滿是喜氣與活力,跟Lightning貓先生兼具童趣和帥氣的形象十分搭配,簡直是為他量身打造的。

真是天才啊!這個貓是尋找適配空間的天才。

過了一會,他放棄搜尋失蹤的小黑蟲,轉頭繞道電腦前方,又一頭鑽入電腦後方的專用小房間,


這小房間有這麼好嗎?他老是要回到這裡邊。我以格列弗的視野探頭俯瞰。喲,還真是不錯,挺別致,挺隱密的,我要是變小了,應該也喜歡進去坐坐。


Lightning貓先生正在裡邊舔毛洗澡,洗好以後就啪噠臥下,


他一臥下,這空間滿滿的都是他,我就是變小,也塞不進了。見我在外頭羨慕窺看,他表演轉身臥倒在數據機上,



你看,他說媽媽,你看我睡在這個有亮亮燈一閃一閃的機器上,好玩吧?

是好玩,我說,就是不曉得有沒有輻射。

什麼輻射?什麼東西?Lightning貓先生說我怎麼沒有看到?



媽媽不要擔心,輻射要是來了,我就起來抓他!把他咬死!



看Lightning貓先生扭來扭去好歡喜得意的樣子,我想,就讓他歡喜得意吧,貓生得意須盡歡,我這格列弗別煞風景管太多,只要看他就好了。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