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這是什麼怪東西?

2018年9月6日 0 意見
好久沒給家裡二貓買貓玩具了,以前買的貓玩具,或因他們不玩了就收入盒子,或是滾到屋子某一角落蒙塵不見了。


花錢買的貓玩具,在役的時間都撐不久,倒是不用花錢買的紙盒、紙箱最能撥動貓神經,且來源多,大小樣式多變,真是頂頂理想的貓玩具。因此來到我家的紙箱紙盒都不會隨便丟,東西一取出,空箱空盒就放到地板上、桌子上,供貓坐臥取樂。






這樣,這樣,這樣,這樣,我家早就成為紙箱王國,紙盒樂園!

近日,到手一樣不花錢的貓玩具,是貓狗寵物店的贈品。雖然我不怎麼看好,但還是在某一吉日鄭重開工,組裝完成,


組裝的時候,家裡二貓一聽到霹霹啪啪的聲音就各自奔入一房間,躲著。

這玩具一段段組合起來,成為上邊或封閉或鏤空的軌道,你可以組成S形,也可以組成圓形,蠻巧妙的。軌道裡面有個圓球,手在軌道上邊鏤空處伸入一撥即嘩嘩朝前滾動。

有概念!會動,會發出聲音的東西,都會引貓凝神注意,這套球軌道沒理由不吸引貓!

不一會,貓來了。先來的是MoonMoon小姐。我就猜會是她先來。這種事通常都是她打先鋒。



她小心翼翼的靠近,低頭聞聞,然後說這是什麼怪東西?有什麼意思呀?

我說這好玩噢,你看,裡面的球會動噢!

一面解說,一面我就伸手入鏤空處撥球,讓它順著軌道往前滾。球滾到頭以後,我再一撥,讓它往另一頭滾。好玩吧?我說。

我認真的示範了好幾回,MoonMoon小姐卻不領情,走開了。她說搞什麼?笨死了!笨球!笨蛋!


啊,真受打擊!我辛辛苦苦組成的玩具不受青睞!

幸好,另一貓,Lightning貓先生,鬼鬼祟祟出現了,


他通常都會在別貓確定安全無虞之後出現。他說搞什麼啊?這什麼玩意兒啊?你們哇啦哇啦吵什麼啊?

他一面說,一面緩緩繞個圈,繞到我背後,


再緩緩從我背後冒出來,走向那個玩意兒,伸長脖子檢視一番,



球啊球啊,我說,你看,球在裡面動噢!

我伸手到洞裡面撥球,讓球滾過來又滾過去。

是嗎?Lightning貓先生很有誠意的坐下來看,


是會動,他說,


那又怎樣?笨死了,這個球,不好玩!他又說。

我說,你可以伸手到洞裡面去噢,你看,你手一碰球,球就會動~

但是Lightning貓先生說我幹嘛要把手放進去?要是這個怪東西忽然夾住我的手就糟糕了,我才沒有那麼笨!

然後他也走開了。


真是洩氣。搞了半天,只有我在玩。幸好這個玩具不是我花錢買的,不然就更令人失望了。

唉,還是給這兩位紙箱紙盒吧,紙箱紙盒永遠不會漏氣,



還有袋子,大大小小的袋子也是!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