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貓人之家

2018年8月30日 0 意見
我的陽台堆滿大小花盆,花無奇花,草非異草,只見枝葉橫生交錯,雜亂無章,總在打架交戰的狀態。實在看不過去的時候,我才稍微整理一下。不過有一天我蹲在地上撿拾落葉,Lightning貓先生躺在旁邊歇息,忽然我發現,這個亂得不能看的陽台,從貓的角度來看,說不定沒有什麼亂七八糟不能看的問題,說不定還蠻有趣的,說不定別有美感!



這麼一想,充斥無力感的內心陰雲一掃而空。對呀,枝枝葉葉愛怎麼打就怎麼打,反正這裡其實是貓花園,貓喜歡就好了。


是這樣沒錯吧?Lightning貓先生說嗯,我對枝枝葉葉沒太多意見,只要這些長的短的、硬的軟的,粗的細的......傢伙不妨礙我,讓我有地方躺,有地方鑽,有地方坐,差不多就可以了~


你看!Lightning貓先生跳上木花架,展示他和那些「長的短的、硬的軟的,粗的細的......傢伙」的和平美妙關係,



他說枝枝葉葉這些傢伙逗得我有點癢,想笑,不過我鑽到他們底下睡,有點像睡在被被底下,好舒服!

是啊,我看著也舒服。所以說這不怎麼樣的陽台有貓徜徉,就有看頭。


那麼亂糟糟的屋子裡頭呢?同理可證!也就是說,有貓穿梭,就還可看。看,各樣雜物胡亂堆放的鄰窗桌上,有貓來了,來貓是MoonMoon貓小姐,


嗯?她貓腰嬌聲說,不會啦,不會很亂啦~


就算有點亂也不會怎樣啦,她磨蹭著腦袋說,有點亂才好玩,哪,我來給這桌子添點我的味道,順便再添點我的毛,讓這裡更完美~

看她這麼欣賞我雜亂無章的桌子真高興,當然也立刻有人應命去給她摸摸,


這一摸可就沒完沒了,



MoonMoon貓小姐豈是三兩下能隨便打發的!

來啊來啊,她說,



拍用力一點,她說,



我覺得你拍得不夠認真,她又說!



感受到小小一女貓的威力了吧?


我同時也覺得這屋子內外,雖然亂,卻是人貓相宜的好居處呢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