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和平時刻

2018年8月2日 0 意見
怎麼我聽到有人說小Moon跟我不太好,小Moon不喜歡我,她一看到我就會跑?Lightning貓先生說我怎麼不覺得?小Moon跟我蠻好的呀!


她現在就在我背後,也沒跑~


看,我朝她轉過身來,她也沒跑~



小Moon其實蠻喜歡我的!什麼?你說她眼睛沒有望著我?那當然呀!我眼睛也沒望著她。我們貓都是這樣的,眼睛盡量不相望,要是眼睛相望的話,可能會出事,就是說可能會這樣:

幹嘛,你幹嘛看我?你想打我嗎?一貓狠狠說。

幹嘛?你才幹嘛看我!你別想找打!另一貓更狠更狠的說。

一開打,事情就會搞大。所以我們不會隨便開打,所以我們不會隨便望著對方。很聰明吧我們?



真的!你們貓太有智慧了~


和平不是隨便就會有的,要有法度,要有共識,才能維繫和平。我們人真的要向貓學習。

不過MoonMoon貓小姐說媽媽,你不要什麼都聽他講,他很壞,我們要是有和平的話,都是因為很多事情我不跟他計較~


比方說,他老愛跟在我後面,看我在幹什麼,只要他不跟得太緊,我也就假裝沒看到,像這樣,要是我先到陽台坐坐,


干他什麼事呀,他卻偏要跟出來,



裝模作樣的在我對面坐下,



明明在看我,還假裝在打哈欠沒看我,



大壞貓!你貓模貓樣也騙不過我的啦!


我懶得看你!


媽媽,你看,我不看他,他還站起身,要轉到我這邊來的樣子!


逼得我喊不要過來,你來我就走!


他來我不走的話,我們多半就得打一架,就沒有和平了。所以媽媽,你要明白,要不是我常常讓他的話,怎麼會有和平!

原來如此。和平,真是好珍貴、好脆弱、好不容易維持的東西啊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