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吸塵器回來以後

2018年12月20日 0 意見
最近,我的吸塵器經檢查無大問題,送回來後,發生了什麼事沒有?

竟然沒有。

我把吸塵器歸位放好,接著速速將吸塵器紙箱放上衣櫃頂,推到貼牆,我以為Lightning貓先生會大喜過望,速速與那紙箱歡慶重逢,然後跳上去睡大覺。

竟然不是這樣的。




這位先生是跳上衣櫃了,但他十分挑剔龜毛,先在紙箱前面走過來,走過去,仔細嗅聞檢查,有些不滿的樣子,



他說怎麼搞的,這味道怪怪的,跟以前不一樣!

徘徊良久,終於他踏上紙箱,



繼續哼哼嗅聞,


然後說,真怪了~


不對啊~


跟原來不一樣,


趕快下來洗腳,我的腳掌都沾上奇怪的味道了!


Lightning貓先生洗好腳,跳下衣櫃,之後就沒看見他再上衣櫃。

他拋開了對吸塵器紙箱的執念,建立了另一項執念:紙箱味道變了,我不喜歡!

不要以為我很好糊弄,他氣鼓鼓的說,我不是隨隨便便的貓!


別氣了,MoonMoon貓小姐說,我一直不懂你幹嘛那麼愛那個紙箱,換個地方睡嘛~


好,換個地方睡~Lightning貓先生從善如流,



立刻換了地方睡,睡到MoonMoon貓小姐的身邊。啊啊,還不錯,他說,紙箱變了,小Moon沒變,小Moon好香,好熱......我們摟摟睡~



如此這般,吸塵器紙箱事件暫且告一段落。

我的感想是:永遠別想搞懂貓的心思。貓的心思,迴路複雜,單純如我,哪裡跟得上!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