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深情執念!

2018年12月13日 0 意見
Lightning貓先生是個執念很強的貓,他喜歡的就會一直喜歡,他不喜歡的就會一直不喜歡,你很難改變他。且說說這件事:


自從我把長形的吸塵器紙箱放到衣櫃頂以後,他深深愛上放在那個地點的那個紙箱,老是跳上去睡覺。幾乎是,他要不是在那個紙箱上,就是在去那個紙箱的路上,



像這黑色書架,就是他去吸塵器紙箱必經之路上的一站,從這裡,他懸空一躍即可抵達那絕好的睡覺點。

問題來了,有一天,吸塵器出了狀況,得送撿,於是我爬梯子搬下吸塵器紙箱,將吸塵器放進去,整箱暫放在比較低,因此我比較好搬的黑書架上,等人來收。我跟Lightning貓先生說你先睡這裡好不好,明後天吸塵器收去檢查,再送回來以後,我馬上把紙箱放回衣櫃上。

Lightning貓先生十分不悅,上了黑書架後馬上下來,也不願意去紙箱上睡覺。那兩天他有點睡不成眠似的,老在衣櫃下徘徊,對我啊~啊~的抱怨:原來不是這樣的,原來不是這樣的。

我說沒辦法,你忍耐一下嘛,你看MoonMoon~

MoonMoon貓小姐說我看吸塵器紙箱放在這裡蠻好的,


我不懂為什麼有的貓會不高興,


我再打開睡覺模式,示範給你們看~


可是不論MoonMoon貓小姐怎麼賣力示範,Lightning貓先生就是不買帳,他寧可在地板上繞來繞去抱怨,或玩弄他的壁虎戰利品,



玩累了就抱怨著去旋轉椅上睡覺,


他這麼難搞,幸好還有貓小姐願意陪他!


我呢,因為是貓奴被虐狂,所以在吸塵器收去檢查後,我還在動腦筋想辦法取悅他。過天我找來一個贈品貓提籃,兩頭打開,放進一個墊子鋪著。好棒呀,我說,這是山洞噢,隧道噢,你要不要鑽進裡面睡?

Lightning貓先生勉強鑽進去看了看,但很快出來說我不覺得睡在裡面會很舒服!


看他表情哀怨,我只好另想辦法。


這樣好不好?我又去拿來一條贈品紅白毛巾,鋪在沙發上,跟他說你看好漂亮吧,睡在上面好溫暖喲~

嗯嗯,真的好漂亮,也好溫暖,我喜歡!

說這話的,不是Lightning貓先生,是MoonMoon貓小姐,她不請自來,很快跳上紅白毛巾,趴臥久久,



她說這條毛巾我要了,不喜歡這條毛巾的是笨蛋!

我繼續動腦筋。對了,我想到Lightning貓先生喜歡紙箱放在衣櫃上,那我去找別的紙箱來放好了!

別的紙箱很快放好,效果呢?


一馬當先上去視察的又是MoonMoon貓小姐,她說嗯,這樣也不錯,很高,我都快碰到天花板了!


媽媽,你實在好棒好能幹喲!

謝謝你,小乖女!

那麼我一心要取悅的Lightning貓先生呢?他的龍心還是沒有被我打動,他根本不上衣櫃,照樣在這裡那裡抱怨:原來不是這樣的,原來不是這樣的......



是的,是的,我跟他說,吸塵器快要回來了,你再耐心等等噢~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