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冬季發福

2018年12月27日 0 意見
大家都說小Moon好瘦,跟我比起來,像個被虐待,沒吃飽的小媳婦!其實,不是的,Lightning貓先生說,其實,小Moon胖得很,我最知道!


你們問我怎麼知道?我當然知道!你們看,她來了!





她很霸道噢,重重的,一整個,硬是趴到我身上,好像誰說我沒感覺到她的重量,不對,我當然感覺到了,她比之前天熱熱的時候重了,那個時候,雖然她不會趴到我身上睡,但她會跟我摔角打架,她壓到我身上的重量,可比現在輕!沒有錯,我的感覺可靈了~

你們看:


看見沒?她一頭擠著我睡,好大一隻啊,我說小Moon,你好大隻,是大Moon了!


所以有時候,換哥哥來擠著你睡吧~



嗯~擠著小Moon睡,讓她摟摟睡,感覺我變小了,回到小時候~

聽了Lightning貓先生這一篇嗚嗚喃喃誰胖誰大的感想,想起從前有位朋友在MoonMoon貓小姐很小很小,初來我家的時候說過像她那樣體型細長細長的小貓,長大都會變成一隻大河馬,我不由仔細端詳端詳MoonMoon貓小姐,


喲,可不是嗎?冬日將臨,MoonMoon貓小姐毛頭變厚,且又長出一身長長戧毛,看起來是銀光被體,摸起來是絨絨蓬軟,原來尖尖的小狐狸臉也變成了鼓圓臉,因為腮幫子上也增毛了!


她這麼一變顏變形,整個貓添了不少威嚴,


大姐頭的氣派十足!

很好,我說,MoonMoon,看到你發福很好,冬天就是該這樣,媽媽覺得好多衣服都變小變緊,是正常的嘛!我們要變得胖胖的來過冬~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