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如何贏得一席?

2018年12月6日 0 意見
最近聽到很多人在吵什麼誰誰誰輸了,誰誰誰贏了,這一席贏得好不容易啊什麼什麼的......MoonMoon貓小姐說,我就不懂,贏得一席有什麼難的?


你們看,我現在穩穩睡的這個地方,本來有一隻大壯貓睡著,佔了整個好墊子,



我遠遠看了一陣,決定要過去跟大壯貓一起睡,我就過去了~




我說我來了~


然後先放下兩隻前腳,再放下兩隻後腳,輕輕輕輕踩著大壯貓的手腳,


慢慢慢慢貓下身體,


整個壓在大壯貓身上,



大壯貓好像沒有感覺一樣,真的有點笨,過了好半天,他才動一下,稍稍抬起頭,鬆開手腳,讓我滑下他的肚子,趴到墊子上,



然後他又睡。我也睡。我就這樣贏得一席。有什麼難的?只要慢慢慢慢,輕輕輕輕,先前腳,再後腳,很堅定,很堅定的躺下去,就會贏得一席。我不會咿咿啊啊裝可憐,叫人家來幫忙,我都自己來,每次都贏得一席。


我們一直睡,從天亮睡到天黑開燈,中間起來伸過幾次懶腰,換了幾次姿勢,我有時候壓在大壯貓身上,


有時候背貼著大壯貓,


好溫暖,好舒服啊,在這一席上繼續睡下去,我覺得我也快要變得跟大壯貓一樣壯,一樣大了,喵~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