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大哥來了!

2018年11月29日 0 意見
難得,多半待在屋裡的MoonMoon貓小姐光臨陽台格架小坐,是這天天氣好的緣故嗎?


她神態端凝,若有所思,


但稍有風吹草動,即左右張望,十分警覺,



不能大意,她說,你永遠不知道等一下下會發生什麼事情!


事情果然來了。其實也沒什麼,就是Lightning貓先生出來了~

他慢悠悠的這裡那裡看看,



又到格架上躺躺,


原來坐在格架下層的MoonMoon貓小姐當然早就跑了。啊啊我說,Lightning,你的貓緣真不好啊!

哼哼沒關係,他說,我是大哥嘛~大家怕我躲我沒關係,我喜歡這樣!

過一會,大哥Lightning貓先生起身走欄杆貓道,去他的老位置坐坐,


然後一倒,


嗯嗯,他滿意的在粗粗的磨石子上扭動、磨背,又滿意的舔舔手說真好,真舒服~





沒有貓來煩我真好啊~我只要有媽媽來看我,來摸我就好了~



Lightning貓先生瞇覷著眼睛,享受他大哥級的待遇。

天欲晚,有涼風,不用多說,就讓大哥睡好覺吧~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