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天涼睡哪裡?

2018年11月1日 0 意見

貓這種動物非常喜歡家電,不,應該說是非常喜歡放置家電的紙箱。自從我把吸塵器紙箱放到衣櫃頂以後,這一位,Lightning貓先生,經常睡在吸塵器紙箱上,簡直跟那紙箱合為一體!

嗯嗯,他說,什麼東西我說好就是好,這個紙箱,睡在上面可以把全身長長的拉開,真是讓我好滿意~





嗯?你們聽不懂嗎?可憐。那我也管不了你們,我睡我的~


我家還有一位貓小姐,MoonMoon貓小姐,她時常管領的家電紙箱是電動熱水器紙箱,


她說我在這裡,全家的動靜都逃不過我的監視,像Lightning大貓哥在房間裡他喜歡的吸塵器紙箱上睡覺打呼,我也聽得清清楚楚,他還嗚嚕嗚嚕說夢話呢,要來抓我的樣子,真是做夢!


噢,他跳下來,去上廁所了,趁他不在,我上去看看那裏有什麼好~


我在這裡坐了半天,我不覺得這裡特別有什麼好,倒是下面有個地方特別吸引我,下去!


特別吸引MoonMoon貓小姐的是高高疊在一起的兩個枕頭,她說這裡又高又暖,沒有比這裡更舒服的睡窩窩了!


大貓哥,你羨慕嗎?這裡我先來的,你不要起壞念頭~我要好好睡,睡很久,在這裡~


大貓哥,Lightning貓先生,確實很羨慕,他在床尾瞪視半天,


然後說睡在那裡好像還不錯,但是現在沒那麼冷,我覺得還是櫃子上面的吸塵器紙箱比較酷,那裡才是貓王睡的地方,我等下就要上去,現在,有點累,先在這邊被被上躺一躺~



Lightning貓先生扭頭不看MoonMoon貓小姐,把自己擺成一個大S形,美美的睡著了~

睡著了,睡著了,大家都美美的睡著了,睡得天昏地暗,日轉星移~


睡得天地圓滿,和氣吉祥~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