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超級模特兒

2018年11月8日 0 意見
一個好的模特兒一定要喜歡他的工作:被拍攝,被注視。



這很容易嗎?不容易!首先,你心態要穩定、耐煩,攝影師拍你的時候,你不能使性子說夠了沒有啊你!我想走了!


有些沒耐性的模特兒,飛跳走了,害攝影師只能抓到她的屁股或尾巴。

你也不能因為心煩就石化呆立或呆坐,沒有靈魂似的,你要會走位,或變化姿勢,一下作低頭沉思狀,一下抬頭豎耳,拋來炯炯眼神,



心裡完全沒有「我在這裡幹嘛?簡直像傻瓜一樣」的念頭。

要是攝影師說現在陽光不好,我們等陽光來了再拍,你就要說好,沒關係,等吧~

等到陽光來了,攝影師說現在陽光有點太強,我們稍微拍兩張看看,你就要說好,拍兩張看看吧~



拍了兩張以後,攝影師說果然陽光太強,我想還是要再等一下,等山頭那邊那朵雲飄近一點可能比較好,你就要說好,等吧等吧沒關係,我正好稍微休息一下~




你無怨無悔,悄悄在樹蔭下休息一會,剛要睡著的時候,


那無良龜毛的攝影師忽然說就是現在,現在最好,來吧!

這樣嗎?你得立刻睜開眼睛,讓攝影師拍到最好的照片,最好的陽光,最好的你!



了不起,所謂超模,就是這樣的,超級敬業,超級專業,當然,也超級美,超級帥,天生如此,老天爺賞飯!

啊,終於拍攝完工,超模先生,你可以放鬆休息了~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