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守候與陪伴

2018年11月22日 0 意見
風稍微有些涼,但是陽光很好,



MoonMoon貓小姐臥在靠後窗桌上的坐墊,享受暖暖秋陽,沈沈酣睡,渾不覺邊上有位男士殷殷陪伴。

這位男士,Lightning貓先生,沒有墊子睡臥,也不爭不搶不在意,


心胸真是太寬闊了!

什麼時候,Lightning,你變得這麼大度、體貼呀?令人感動呀!我說。

他抬頭說,我本來就是這樣啊,有什麼好吃驚的?



小Moon睡得好舒服,我睡在旁邊陪她也好舒服,



要是真的很冷,我也不會搶她睡的墊子,我會跟她一起抱抱睡~像這樣,


或者像這樣,


那時候,小Moon也會很高興的跟我抱抱睡,


還會說有哥哥真好呢!



是嗎?聽Lightning貓先生這樣說很高興,雖然這兩位貓都是現實主義者,他們相親相愛抱睡在一起的時候都是秋冬天冷時,不過,守候與陪伴,就是守候與陪伴,那份溫暖總會傳到我心裡~

你也感覺到了嗎?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