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愛之睡窩

2019年1月10日 0 意見
天氣冷,我們家爸爸翻出一條壞掉不能通電的舊電毯說兩隻貓會不會冷?這條毯子給他們墊著睡覺吧~

這真是溫暖人間啊!我們家爸爸真有愛心!

我拿著電毯想了想,電毯裡面滿佈電線,摸起來一稜一稜的,墊在身體底下睡應該不舒服,那麼,這樣好了,


我把電毯對摺後橫鋪在二貓常睡的轉椅上,兩頭搭上轉椅扶手,原先扶手下面漏空的部份就給嚴嚴實實遮住了,我再將他們的花布椅墊放上,壓住電毯,這樣睡上去完全不會覺得身子底下一稜一稜梗著,太完美了!轉椅立即升等為高級臥鋪,二貓應該會讚美我有巧手慧心吧?

他們當然非常滿意,


常常相擁而眠,睡得一派祥和~幾乎沒事就不下地。

不過總有事的,肚子餓要吃飯啦,或要去上廁所啦,要去陽台觀望風色啦,就得暫離高級臥鋪,所以臥舖上有時只有一貓在,



辦好事情回來的那一貓,還得費一番勁,或稍稍吵一架,才得擠上臥榻,



然而只要擠上去了,就一切ok,世界太平。

其實啊,我們家的高級臥鋪,除了那把轉椅,另外還有,


大家真不用爭,不用吵,



是不是?沒錯吧?天氣再冷一點,就有貓會鑽入被子裡大睡。

老在觀望他們睡覺的我,不免在網上貼出很多跟他們睡覺有關的照片、小文。啊啊,我常常想跟他們擠著一起睡啊,要是能像他們一樣,冬天大部分的時間都躺在床上被褥裡,除了睡覺,或者加上看書,看電腦,其他什麼事都沒有,只在肚子餓要吃飯,或要上廁所,或要去陽台觀風色時才下床,那該有多好啊!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