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過冬待新春

2019年1月17日 0 意見
每年都會收到的里民日曆又換上了厚厚的新的一本。


還是冬天,在這四季常綠之地。Lightning貓先生和MoonMoon貓小姐一後一前在後窗邊看了會風景。這風景不錯,不錯就是跟平常差不多的意思,Lightning貓先生說,雖然有點冷颼颼的,但是風景不錯~



嗯?小Moon,你怎麼走了?你要去哪裡?


我不喜歡有貓跟在我背後,這樣會給我壓力,MoonMoon貓小姐邊走邊說,我要自己一個貓去走走。

MoonMoon貓小姐走走就走到了陽台。她說嗯~真好呀,沒有貓跟著我真好,這樣靜靜的,周圍靜靜的,空氣靜靜的,多好呀!冷一點,也沒有關係~



不過,冷一點,還是有關係的。MoonMoon貓小姐獨自在陽台享受了一陣安靜的時光,覺得可以了,有點冷,還是進屋好。

她說屋子裡有個地方,你有時候坐在那裡,屁股手腳就會暖烘烘的,然後那陣暖氣會一直往上跑,跑遍全身,那個好地方,你們大概不曉得,也不懂得去享受吧?


曉得,曉得,MoonMoon貓小姐說的是數位機上盒。不過我雖然曉得,也沒辦法像她那樣去享用就是了。

這種樣的暖暖盒子,MoonMoon貓小姐說,電腦後面也有一個,好棒呀~



是的,是的,她常常也躲在電腦後面,安坐在暖暖盒子上,半天不吭聲。

聽聞如此,Lightning貓先生說這樣很了不起嗎?這誰不知道啊?我也會去那暖暖盒子上坐坐,但是上面不能睡覺,我總不能一直坐在上面不動吧?我覺得還是紙盒子好,像最近來的這個,



我想坐就坐,想趴也可以趴,



坐夠趴夠,想去暖暖的睡一覺,走幾步路就是了,一點也不麻煩,


是不是?


是不是?


我沒力氣說了,大家自己去想~

是的,是的,大家自己去想,自己去找好地方休息睡覺過冬天,待新春~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