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好兇的女生!

2019年2月8日 0 意見
現在的女生好兇!Lightning貓先生說,不敢相信,怎麼女生會這麼兇的!

一邊說著,Lightning貓先生一邊在床上洗澡,把自己洗得溼淋淋的。


然後他又說,我啊,我可不想碰這麼兇的女生!



我啊,離她遠一點好!


Lightning貓先生會這麼感慨萬千,當然是因為他剛才吃了女生一頓排頭。女生,就是我們家的大姊MoonMoon貓小姐。這位大姊,有時候非常軟萌,喵喵叫得像要融化了一般,有時候卻又兇得來,脾氣非常大!她說,有貓非常討厭,我才會對他兇的,


媽媽,我對你,可從來沒有兇過~是不是呀?

那倒是。我們MoonMoon貓小姐常常都是嬌滴滴、軟綿綿的,像一塊滑潤麻糬~


只不過,偶爾會對別貓,也就是Lightning貓先生,發點脾氣而已。比方剛才的情形是她正在轉椅上好眠,Lightning貓先生忽然跳上轉椅,想要佔塊位置,就惹到她了,


她不假詞色,伸出一手,用鐵爪直抵Lightning貓先生的腦門,怒叱說我睡得好好的,你非要來搶地方,別想!


還不走嗎?你!看我兩手都伸出去,抓你喲!抓你這個大壞貓!


我會打你喲!你要不要試試看?


哼,不要,Lightning貓先生說我不想跟你打,沒意思,我先走,兇女生,你等著,我會再來找你~

Lightning貓先生避開戰場,到旁邊的床上,嘀咕著現在女生怎麼這麼兇啊,開始洗澡,



洗掉所有的不愉快,然後睡覺,


一下子睡著了,睡得像個天使,像個寶寶。真不懂MoonMoon貓小姐為什麼不喜歡他,要趕他走,我說,Lightning,你等一下噢,媽媽馬上來跟你摟摟睡~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