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熊先生、狐狸小姐與我的對話

2019年2月21日 0 意見
嗯?有點像?



什麼有點像?Lightning貓先生轉頭問~


你呀,Ligntning,你是不是有點像日曆上的狐狸?

哼,Lightning貓先生說,我不覺得我有點像狐狸或誰,應該說狐狸,或誰,有點像我吧?




狐狸哪有我壯,


哪有我聰明,


哪有我帥!


是啦,你是又帥又壯又聰明,是應該說人家有點像你才對。

哎哎哎,媽媽,你不用那麼配合Lightning大貓哥啦,你太寵他了,其實,他那樣子,有點像頭熊,是頭懶懶、笨笨的熊!

發話的是MoonMoon貓小姐,


她側耳傾聽我和Lightning貓先生的對話後,不以為然的又說了:媽媽,你記得嗎?那時候,你帶回家一個新的貓砂盆,上面有蓋子,前面有門的新貓砂盆,我一下就推門進去放了一泡尿,蓋好砂又一下就推門出來!一點問題都沒有!可是Lightning大貓哥怎麼都學不會頂門進去,你推門推了好幾次給他看,我也推門進去好幾次給他看,他就是學不來!他就是不敢!後來,你只好把門拆掉,他才終於進去上了廁所。


哈哈哈哈,怎麼有膽子那麼小的貓啊!還熊還狐狸呢,我看都不像。MoonMoon貓小姐說。

在關起來的門裡面上廁所,我覺得很怪,我不喜歡,Lightning貓先生說,上廁所要在通風的地方上,外面發生事情了,也看得到。

我可不是膽子小,Lightning貓先生又說,我就是不懂為什麼要用有門的廁所,不需要嘛!還好媽媽也了解我的看法。


哼,MoonMoon貓小姐說,你這懶熊大貓哥好像很懂上廁所的規矩,那你怎麼常常大完以後都沒有好好的蓋貓砂?因為太臭了,我聞不下去,有時候只好去替你蓋貓砂!


這時候MoonMoon貓小姐已輕盈跳上一架高櫥,睥睨眾生,特別是,睥睨Lightning貓先生。她說,有的貓真是說的比唱的還好聽,受不了,隨便聽聽就好。


了解!我們MoonMoon貓小姐,才是靈巧似狐狸,或許更勝狐狸呀!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