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元宵月圓

2019年3月1日 2 意見
聽說今年元宵節的滿月是兩百五十年來最大的滿月,於是元宵節晚上我回家時一路走,一路好好盯著對面山頭時隱時現的大滿月看,倒沒覺得大到破紀錄的大,但想到應該拍照記錄一下,



雖然拍照技術不佳,還是可以看出朦朧山月的清美神祕感吧?

回到家就擱下月亮想:是不是該來煮一碗芝麻湯圓吃吃?

念頭剛轉,芝麻湯圓即出現在眼前,好大的芝麻湯圓!


油光水滑的,飽滿圓潤的,看起來好順口的樣子~先把臉埋下去再說!

什麼呀?芝麻湯圓開口說話了,媽媽,你別鬧了,我才不是什麼湯圓!


好,不鬧你,我來找MoonMoon。MoonMoon呢?

MoonMoon貓小姐在她最愛的老地方,電腦後面的暖氣盒子上,忙著,


洗她的毛手毛腳~洗得非常認真~






腳趾,腳掌,腳背,或舔或啃,都有滋有味,洗得乾乾淨淨,洗完一隻,再洗另一隻。毛手毛腳總共有四隻,所以是非常大的工程,要專心一意,花很長的時間。洗完她說,你們講什麼湯圓啊?湯圓會有多好吃?有我的腳腳好吃?

然後她擇地把自己揉卷成湯圓狀,熟熟的睡著了~


睡著了,睡著了,這一位也睡著了~



睡吧,睡吧,大家甜甜蜜蜜一起來睡,



在這月亮特別圓大的特別的日子─元宵節,兩顆融為一體的芝麻湯圓要睡嘍~















2 意見:

  • 阿泰 提到...

    好久沒過來看閃電哥與月光妹,二間藥局讓我忙得像陀螺一樣停不下來。
    二貓看來比以前更是圓滿,希望新年貓兒好,貓兒身邊的人一樣好。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