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一個春日陰雨天

2019年3月14日 0 意見
這是去年春天鳶尾花開花時節的事:


春日的陰雨天,大家在做什麼?


Lightning貓先生說我在陽台坐坐,吹風,看風景,有幾點雨飄過來,嗯嗯,沒關係,雨很小,我的毛會擋雨,而且看一下雨也蠻好的......



MoonMoon貓小姐在屋裡,她跳上面窗的格架老位置說有貓下雨了還要淋雨,真是奇怪,大概是笨吧!

不過,過一會,事情就有變化了,




Lightning貓先生不淋雨進屋來了,他甩著尾巴跳上MoonMoon貓小姐喜歡待著的格架紙盒上,又越過她,跳上書架高位。他總是十分十分的自我感覺良好,在MoonMoon貓小姐看來,他就是耀武揚威吧。所以,



就這樣了。

MoonMoon貓小姐跳上床說陰雨天睡在床上多好哇,不過我覺得事情總是不會那麼簡單~果然!


他又來了!唉,一直看著他,我很累......我撐不住了......


那麼,


就睡覺吧。春日的陰雨天,你不打我,我不打你,一起倒頭睡覺,聽笨蛋壞蛋大貓哥打呼,講夢話,然後感覺太陽光漸漸亮了起來,



也還不壞。睡覺吧~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