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E.T.恩寵

2019年5月9日 0 意見
去常去的一家貓狗寵物店買貓糧,剛問店員小姐E.T.呢?E.T.在樓上嗎?好久沒看到他了......就看到一個小女孩追著一團黃影,嘻嘻哈哈往樓上跑。小女孩喊等一下嘛,我想摸摸你嘛~

店員小姐忙朝樓上喊不要摸他,他會咬人!

來店的人都喜歡店貓E.T.,我也是。我跟店員小姐說我不摸他,我去看看他。



E.T.正在樓上靠窗的位置趴著歇息,小女孩很聽話,沒走過去摸他,看看就下樓了。我也不走近他,隔幾步遠看他。

E.T.,你好吧?你還是這麼帥啊!我說。

哼,好什麼,E.T.說,累死了,為什麼總有人要追我?



因為你好看,你可愛嘛~我說。

哼,是嗎?E.T.說,好看,可愛,就遠遠看看嘛,像你這樣就還好。


啊,好累,我有點想睡覺。E.T.說。


那你睡,我下樓了。

我回到樓下櫃檯,買好東西結帳。忽然我覺得樓梯口有什麼一閃不見,下一秒鐘櫃檯上就多了一隻大黃貓,是E.T.!


他聞聞我的包包說你這包包有貓味,倒是不錯,你這人不錯,我看看你買了什麼?噢,有抓抓板,


很好,你家貓會喜歡。噢,還有罐罐,


肉肉罐罐我也喜歡,我每頓都吃!

這樣啊,你真好命,我說,那你慢慢檢查,順便讓我摸摸你的大腿和屁股好嗎?

E.T.沒有反對,我就摸了他好幾下。那金燦燦的大毛身體,摸起來手感真好。

檢查完我買的東西,E.T.轉身說我餓了,


要去吃我的罐罐了。

隨他轉身,我的手繼續摸他,側腹,背脊,都摸到了。

E.T.的罐罐碗放在收銀機旁,裡面滿是大魚大肉,


他蹲下吃將起來,啊啊好吃好吃,他說。

不能打擾他吃飯,我再摸了一下他華麗的後背就收手。

今天,E.T.不但沒罵我,沒咬我,還主動接近我,讓我摸了好久,真是天大的恩寵!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