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矇矓睡貓

2019年5月30日 0 意見
天氣好,一朵一朵雲從山背後升起來,爬上中天,


傍晚雲散,摻金的天光灑往下界,凡所沾上,都會非常的美,



紅綠鮮活,黑白光潤,


是不是?好看吧?


Lightning貓先生睜開朦朦朧朧的眼睛說,別的東西,我不曉得,我當然是好看的!不管有光沒光,不管在哪裡,我都是好看的。媽媽喜歡看,就是因為我好看。媽媽,你多看看,盡量看,我喜歡媽媽看我~看我,看我,我睡覺給你看~


Lightning貓先生朦朦朧朧,眼睛半閉,快要睡著的樣子。

是真的好看,真想不出別的什麼生物會有這麼好看的睡顏和睡態,這麼好看的頭手身體,



加碼再看:毫無戒心,大剌剌睡在欄杆上,



趴在竹花架上,臉藏在枝葉蔭,後半身浴於陽光裡,


都好看吧?


啊啊,Lightning貓先生大打哈欠說,我要睡了,你們慢慢看,不客氣~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