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舊時二貓日子----我很睏,但是我不睡

2019年6月27日 0 意見
有位先生很神氣的坐在沙發椅背上,


他坐了很久很久,動也不動一下,像尊石雕。噢,動了,



眼皮動了,眼睛睜不開了~


但他還是堅持著維持坐姿不變。幹嘛這麼辛苦啊?Lightning,想睡就睡嘛!

我不想睡,他猛睜開眼睛說我有點睏,但是我不想睡!



我現在還不想睡!


好吧,隨你。

Lightning貓先生把頭轉正,


又把耳朵往兩邊壓,這種警戒的姿勢讓他很像一隻貓頭鷹,


還挺帥的。他這樣耳朵動動,就達到我們人類變換髮型的效果,真方便。不過,他在警戒什麼呢?

他警戒的對象是一位小姐,奇怪吧?


那位對面的小姐,MoonMoon貓小姐說你幹嘛一直瞪著我?有什麼好瞪的?


真受不了!


那我不面對你總行吧?



說著,MoonMoon貓小姐起身轉向,背對Lightning貓先生。

哼哼,小Moon輸了,她不敢看我,Lightning貓先生很高興的說,


那麼,我贏了,我可以趴下來了~


Lightning貓先生又左顧右盼說她不會再轉過來了吧?別轉喲小Moon,哥哥我準備要睡覺了~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