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夏日大享受

2019年7月18日 0 意見
這天氣!Lightning貓先生說,怎麼變得好熱!



來洗洗肚子,應該會涼一點,舒服一點~


肚子洗好了,別的地方也洗好了,Lightning貓先生想到還有一件事是他的最愛,今天還沒做,做那件事的時候,他會舒服得頭啊,手啊,腳啊,都動也不想動一下,





那就是,梳毛!


我只要拿出梳毛刷說來,Lightning,來梳毛毛,他就會高興得心花怒放,躺倒,動也不動的讓我梳,梳了一陣,翻個身,讓我再梳。有時候他還會啊呀啊呀的在我腳邊繞來繞去,主動要我幫他梳毛。要梳很久才行,梳很久,我才夠誠意,他才會滿意。梳出一團團廢毛,我會很有成就感,他會覺得通體舒暢,好像全身筋脈都被打通了。看,他那一身被毛給梳刷得齊整順服,美吧?真像衣服穿得周整的紳士!

只是這位紳士無意起身跟人周旋,他只想靜靜躺著,讓電扇涼風吹拂,


他說我就想這樣躺著,有什麼問題嗎?


沒有,沒有問題,你請躺,好好躺,盡量躺,你舒服就好~

補充幾句:不是每隻貓都愛梳毛的,之前MoonMoon貓小姐就不愛,她好像覺得沒有必要梳,梳毛彷彿是冒犯她的玉體,給她梳兩下她就跑。

Lightning貓先生說媽媽,我喜歡梳毛,不管是夏天、冬天,你給我多梳梳!



啊啊~癢癢的,刺刺的,太享受了~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