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風日同天

2020年2月20日 0 意見
因為疫情肆虐,世界好像好久都沒有陽光。但是Lightning貓先生說有的,有陽光,有大大的陽光,媽媽,我帶你看!


果真!陽光從天遍灑,Lightning貓先生渾身浴於光照,快樂如同得到天啟,



他說,我就告訴你嘛,看到了嗎?



這好太陽會走路,Lightning貓先生又說,你要跟著他走,不要呆呆的不動,







他跳下地,在陽光裡繞來繞去,抓貓抓板,打滾,還抽空去貓廁所裡放了一泡尿,歡喜極了!

嗯~看見沒?他說,在好太陽裡,我們可以做好多好多事!我們也可以什麼都不做,光是坐下來,



像這樣,






你就會覺得自己膨脹、變大,


是陽光把你變鬆,變蓬,變大了,多好的事!變鬆,變蓬,變大的你就該躺下來睡個好覺......





看見沒?睡覺不是隨隨便便睡的,地點很重要,有太陽就要去太陽底下睡~讓太陽繼續把你變鬆,變蓬,變大~什麼?你說還讓太陽消毒?隨便你說,消毒很好~反正我會變得很香很香,滿是太陽香~



我沒力氣說了,你自己體會吧~~~


好的,好的,在此疫情流播,許多人叫天天不應的時候,有人有「山川異域,風月同天」的襟懷,我只能隨同Lightning貓先生曬著好太陽,把臉埋藏在他厚厚的毛片裡,深吸他的熱呼呼太陽好氣味,算是與他風日同天。

祈願暴雨勿來,惡靈退散!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