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宅在家裡看見的

2020年3月19日 0 意見
時日艱難,疫情未息,我常和Lightning貓先生一起宅在家裡,有天在陽台,我看見一景,忽被觸動,


好美呀!不由輕喊出聲。




快要睡著的Lightning貓先生抬頭說大驚小怪,一天到晚說我美。

抱歉吵到你了,不過我這次是說你後面的花美,我說。

當然你也是美的。我又補充。

哼,Lightning貓先生說,花美什麼呀,我看不出來!

美呀,你看:



大盆裡的落地生根竟在這世界騷動時日靜靜抽長出好多枝花莖,莖上滿掛小吊鐘似的粉橘小朵花,遠看似一柄一柄花傘。




花好看,照得不好,竟有水彩效果,也蠻好看。而且粉色和橘色真的很般配。

從前在大學,和室友講起顏色,室友說深綠色很難配色,但搭上黑色會好看,她又問你覺得粉色配橘色怎麼樣?

不知道,想不出來。

室友說好看喲,不騙你。

真的好看,此時此刻我在心裡對遠在國外的室友說。其實陽台的落地生根一直在示範,我卻老沒注意。於此陰鬱時節,這淡粉紅和淡橘之絕妙配色忽然打中我,讓我心眼一亮。

好看的顏色還有,好看的配色也很多,這些天,家裡有帶橘的番茄紅,


整球整球的喜洋洋!


還有帶橘的草莓紅,


冰箱裡拿出來,


沾冰晶水氣,鮮靈好看。

謝謝送我好番茄與草莓的人,宅在家裡的我需要美麗紅色帶來的正能量。或許全世界都需要?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