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認真,莊嚴,辦大事

2020年3月12日 0 意見
Lightning貓先生說,這個家的人很奇怪,他們對我上廁所的事很感興趣,常常東講西講的,最奇怪的人是我家大哥哥,他一直想照我上廁所的樣子!


上廁所有什麼好照啊?誰不會上廁所啊?Lightning貓先生又說,我就根本不會想看大哥哥上廁所!



可是他老是鬼鬼祟祟跟在我後頭,又老是抱怨剛剛去拿來手機要照我上廁所,我就上好要走了,哈哈!


不過呢,他算努力,像今天,他又跟來了,


我在上小號,就聽到他在背後輕輕走過來,我懶得管他,他要來就來好了~


他一直走到我前面,一面照我,一面說我看起來好認真、好莊嚴,他還發出哼哼的小小聲怪笑,


有什麼好笑啊!我瞪他!


我不跟無聊的大哥哥計較,上好小號以後,我跨出廁所,


回頭聞聞檢查,很滿意,


然後用心撥砂,埋好我的尿尿,



才離開廁所~


大哥哥在我背後說Lightning,你辦事好認真,好仔細,但是你尿尿為什麼要探頭出來尿?人家貓砂盆設計師不是這樣想的。

哼,我管人家怎麼想,這是我尿尿的貓砂盆,還是設計師尿尿的貓砂盆?我愛怎麼尿就怎麼尿!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