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舊時二貓日子----爭愛

2020年3月26日 0 意見
MoonMoon貓小姐離開我們是去年三月的事,她不在以後,常想起她在時的種種。下面這篇即是她在時的尋常光景,拍照、配文的調子歡快,因為那時家裡二貓都很健康,不時打鬧、追逐,因為MoonMoon貓小姐還要跟我們一起過好幾百個日子,我們心裡沒有一點陰影......


早起沒看見MoonMoon貓小姐高臥在她最近常常光臨的旋轉椅上,找了找她的芳蹤,原來,她睡在客廳的長沙發上,


聽到我叫喚,她嬌嬌的應聲說喵~我在這裡嘛~你怎麼沒看見?




看起來真美呀你!我讚嘆。她聽了非常得意,扭動身體說是啊是啊我就是~




MoonMoon貓小姐其實芳齡不小,早過了十歲,但她不顯年紀,看起來完全就是個小少女,撒起嬌來,不折不扣是個小萌妹。

我家另一位大先生,Lightning貓先生,比MoonMoon貓小姐更長一歲,他有時候大模大樣,活脫一位大老爺,



有時候卻非常小,非常小,是個爭愛奪寵的寶寶。

現在,他聽到我跟MoonMoon貓小姐的對話,忿忿不樂意了,悄悄走來監視我們,


他說MoonMoon在樂什麼,真想揍她一頓!




她有什麼美?她有我美嗎?


懶得看她,不看,理毛!


MoonMoon貓小姐很靈敏,她感應到朝她湧來的一波波敵意,轉身以屁股對敵,


唉,她說,世界上就是有貓見不得別貓好,我也沒辦法,先睡吧,有事再說~


見不得別貓好的那位呢?他還在他的盒子裡算計著......等待最佳的出擊時間......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