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獵捕酷斯拉

2020年4月2日 0 意見
酷斯拉,是我家Lightning貓先生的別稱,因為他大哥哥說他跟酷斯拉一樣沒有脖子,頭和身體直接連在一起,所以越看越像酷斯拉!



這樣說雖然失禮,但有點好笑吧?反正Lightning貓先生對這大哥哥給他的別稱是滿不在意的。就像有時候我摸著他背脊中間那道一稜一稜豎起來的毛說Lightning好像劍龍噢,背上像有一道骨板,他也不以為意,隨便我說。

總之Lightning貓先生這位貓科動物提供我們許多想像,十分神奇。他又能讓每個家人一看見他就會笑,這點也十分神奇。


這且不說,今天要說的是他讓我們頭痛的事。

這一天,要帶Lightning貓先生去貓醫生診所定期檢查。一早起來,家人就彼此輕聲告誡,還沒到出門時間,大家要若無其事,也就是,走路、說話、吃飯等等,照常去做,也不要特別理會Lightning貓先生,等預定出門的時間到了,司機就一言不發,自行下樓備車,獵捕手則像平常一樣去摸摸、親親Lightning貓先生,然後一下抱起他,把他放進貓提籃。

由過去經驗得知,一旦打草驚蛇,Lightning貓先生真的就會像酷斯拉一樣到處亂跑鬧翻天,麻煩可大了。所以我們一定要非常非常的自然,完全完全的不讓他覺得我們要帶他出門。

家裡隱隱有一種演員上場演戲的緊張感。大家對面相見就使使眼色,意思是:很好,他還不曉得~


他還不曉得,他到陽台門邊坐著,意思是要人給他開門,他要出去。

好,開門,沒問題。

出陽台後,Lightning貓先生立即跳上木頭架子,翹起屁股磨爪子,那畫面十分逗趣,十分療癒,




那種氣勢,很酷斯拉吧?

磨好爪子,Lightning貓先生很有氣勢的坐下,


聽見有人在他背後窸窸窣窣費力忍笑,即轉頭訓斥說笑什麼?有什麼好笑!


啊對不起,沒有笑你啦,是說你帥你好看啦~

哼,Lightning貓先生說不要亂笑......我有點睏了......


說著,他以劍龍之姿,或者該說,他鼓起背脊中線的那道背毛,以我想像中的劍龍之姿,緩緩臥下,


在徐徐清風中趴臥一陣後,他想起了什麼,


原來是決定另擇地方睡覺,於是他起身進屋。


他選中的地方是人類的床鋪,很好。不要吵他,不要打草驚蛇,讓他好好睡,等出門時間到了,再去抱起他~


他一定會氣得大叫,一路在車上都氣得大叫,到了貓診所還繼續哇哇大叫,完全就是個酷斯拉。進診間後,醫師會這樣跟他打招呼:

Lightning,你來啦?我在裡面一聽到哇哇叫,就知道你來看我了~你精神很好嘛,好啦,不要生氣啦~讓我看看你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