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當心啊!危險啊!

2020年4月30日 0 意見
當心啊,危險啊,Lightning!我們家爸爸在屋裡對著在陽台欄杆上的Lightning貓先生喊。


Lightning貓先生完全不理他,自顧自站在欄杆轉角,張望外邊世界,他甩著大尾巴,十分英武自得,




我們家爸爸因此更加焦慮,他說Lightning老是在欄杆上走來走去,會不會危險啊?

不會啦,我說,他是貓啊!這欄杆對他來說很寬啦,欄杆外面還外掛了一長排花盆,等於欄杆加寬了一倍,他走起來輕輕鬆鬆,不會有問題,他都這樣走了十幾年了。

可是他現在年紀大了,我們家爸爸繼續危言聳聽說會不會什麼時候他忽然腳一軟,摔下去就不得了了!

他如果腳軟沒力氣了,他自己會知道,我說,那時候他大概就不會跳上欄杆走來走去,現在他會在上面活動,很好嘛!

說到這裡,我暗想,前年整修房子時,師傅把幾個欄杆上的外掛花盆暫移開,Lightning貓先生和MoonMoon貓小姐都看在眼裡,等師傅走開,不在陽台時,他們就出去探險,在欄杆上來來回回的走動,在有太陽的地方坐下曬太陽,



MoonMoon貓小姐說探險很好玩,但其實我是很小心的,有問題我就馬上飛跑進屋,我不會讓危險找上我!





Lightning貓先生說好玩啊,這個陽台每天來,還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,真好玩!





看,我要走過去了!看看陽台外面,看看陽台裡面,



往前進,欄杆外面少了幾個可以落腳的花盆也沒關係,


這底下,是什麼呢?


大家不要怕,沒什麼好怕的,再高我也不怕!


嗯嗯,那時候那些我拍手叫好的鏡頭,還是不要給我們家爸爸看吧~

這會兒,Lightning貓先生在欄杆坐下發話了,他說爸爸人類啊,



你擔心太多了,



放輕鬆,不會有事的~我是貓噢~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